國三以來幾乎沒什麼畫到圖.............

前幾天就突然閒閒就想畫一下

我要進步啦ˊ ˋ!!!!!!!!!!!!!!!!!!

 (我好懶 沒上墨線xD)

傷眼抱歉 (>_<)

 

然後旁邊賀回歸是多餘的別介意哈哈哈哈哈哈

賀回歸xD  

 

 *

 

前幾天才發現小威老師漫畫教室已經出3了(去書店的時候看到的 ˊ3ˋ

然後我就叫我爸買(我不想花我的錢哈哈哈哈)

我爸網購168元(我不知道在哪買的 可是好便宜!!!!!!!!)

昨天才拿到的 拿到馬上拆封看看看 好開心=))

小威3  

封面 <3

好久沒看到小威老師的作品了感覺進步好多

她電繪也很厲害啊啊啊啊啊 (>3<)

小威3背面  

背面 :3

小威3全  

附錄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4張彩圖小卡+1張書籤+1本練習本~~~~

老實說我練習本捨不得用 ˊ3ˋ !!!!

 

(我覺得送CD比較好 ˇ3ˇ

 

 

*****感謝看完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爵(Ju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