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徵稿徵稿~

來幫我(未來)的個VOL.1徵稿囉~

雖然還有很久

不過可以幫忙得大大請先跟我說一下囉(拜託囉~)

如果稿件很多的話

我會挑選幾張就好了

然後是說為了增加投稿意願...

<1>投稿有中的大大會得到精美小禮((一定不怎麼精美就是了...

P.s 如果我心情好(喂!!!)大概就可以免費贈送當期小報唷~

<2>投稿卻沒中的大大會得到安慰獎-精美小小禮(喂!!)

唉呀呀呀~其實我也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出啦~~

所以先不用急著投(笑)

可以的人先填一下單單就好了:))

___爵對VOL.1徵稿用奇怪的單單___

暱稱:

投稿類型(創刊賀圖or插花):

___感恩被此單單大叔騷擾(咦咦!?__

 

※有其他事項的話待補囉~謝謝^^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爵(Ju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